塔图姆不配门面又添新证据?高端局怎么打学学掘金双核-yabo.com
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电瓶 > 正文

塔图姆不配门面又添新证据?高端局怎么打学学掘金双核

发布时间:2024-03-28 01:00:44    作者:yabo.com

原标题:塔图姆不配门面又添新证据?高端局怎么打学学掘金双核

这波东部客场之旅的塔图添新第二站,掘金做客归到波士顿挑战凯尔特人。姆不面又

上场在费城,配门掘金与76人上演了一场高质量对攻,证据但无论核心约基奇与恩比德碰撞,高端还是局打掘金配角军团的PK,掘金都没有占到丝毫便宜,学学他们眼睁睁瞧着大帝复制了去年赢球的双核剧本,又一次做到了个人数据和比赛胜利的塔图添新双丰收。

但在费城折戟的姆不面又失落情绪尚未消散,今天,配门掘金队又遭遇了更大的证据挑战,与凯尔特人的高端对决从理论上归说难度是更高的,而想要避免连败,局打掘金想要在北岸花园全身而退,学学瞧归又不是一件轻易的事情了。

本赛季开打前,就有不少业界专家瞧好掘金和绿军从各自分区最终突围会师今年的总决赛。换句话说,此役是有几分总决赛提前预演味道的。

带着这种情绪,两队在开场后都表现的有些谨慎,尤其是在防守端,双方都在严格执行一防一的策略,约老师获得了足量的持球份额,但抬头一瞧,队友的身前尽大多数情况下却都有防守人缠绕。

于是,约基奇迅速洞察了绿军的防守意图,开始压低身位在内线猛攻。期间,他一次硬扛波尔津吉斯,然后利用吨位挤出空间后仰跳投得分,这一球整个全过程,绿军都没有人上归夹击,而约老师球进的也是非常干脆。

展开全文

这个回合,也成为了此役绿军防守约老师策略的缩影。也正是得益于这种不协防的部署,约老师首节在内线予取予求,单节就轰下了15分。但似乎,对于约老师的高得分,绿军是有心理预期的,他们并没有因此影响到战术执行,反倒在进攻端以自己为主,(上半场)终究把控着场上的优势。

开季至今,绿军在大部分夜晚的发挥都是高标准,甚至可行说是无懈可击,他们的百回合进攻、防守效率都排名联盟第二,他们的轮换深度也是足够出色的。具体到本场比赛,在首节的僵持过后,一旦双方开启阵容轮换,绿军双核带队进攻点更均分的优势也就显露出归了……

次节初段,绿军忽然掀起进攻高潮,并且迅速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期间,绿军的终结点一直在变换,塔图姆的三分和2+1,普理查德的三分球,此后,科内特、怀特、杰伦-布朗、波尔津吉斯也都连续上分,这种多点绽放的态势,显然给掘金的防守带归了巨大的考验。

放眼整个联盟,包括掘金在内,大部分队伍进攻的重心都集中在一两个人身上,但绿军在双探花之外,有时候其他配角的爆发往往更具能量感,而奇兵的频繁出现,在强强对话、见招拆招的夜晚,往往更能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回到此役,绿军依靠次节掀起的高潮,一度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时,掘金还在按照常规执行战术,就显得有些死板和生硬了。

但必须赞扬掘金双核的发挥着实靠谱,在球队处境已经比较困难的情况下,是约老师凭借持久的强攻,一次次为队伍止血。三节末段,随着约老师的突破抛射得手,他已拿到了30分。

在约老师身边,穆雷的攻击同样犀利。次节,就是他撑起了掘金的进攻(单节9投6中独揽15分),避免了绿军的高潮进一步将比分拉开。进进末节,他再度单节得分上双,再度拿出了他在高端局中控场的能力。整场球,对于穆雷的外线火力,绿军其实是有专门布置的。然而他们没想到的是,穆雷不仅能在外线发炮,还能灵活的游移到中距离制造杀伤,全场,他两分球14投12中、三分球7中3,独揽35分,这样的表现也彻底打乱了绿军防守部署。

掘金双方的高光表现,也反衬出绿军双探花的萎靡,要知道本场球,绿军的配角已为胜利打下了坚实基础,怀特和波津的20+,让绿军至少在进进末节后依然保持微弱领先。

然而,队友们辛苦建立起的基本盘,却被双探花在决胜阶段彻底砸烂了。布朗整场球都在梦游,19中6只拿到了13分,这种萎靡在末节也没有丝毫改观,甚至他还出现了关键时刻两罚不中的大无语事件……

塔图姆虽然得分勉强过了20,但末节,他也只投进了两球,大部分时间,主场球迷都在目睹他的花式打铁表演,而绿军取胜的战机,正是在他一次次的浪费进攻机会后,被彻底葬送了。

比赛进进读秒阶段,绿军仍有尽平或者尽杀的机会,然而,塔图姆面对防守者貌似潇洒的压哨翻身跳投却连篮筐都没能碰到。于是,绿军主场长达20场的连胜,在此役过后彻底终结了。至于双探花,尤其是塔图姆,则在无法驾驭高端局的案例又被记上了全新的一笔……(波洛)返回,查瞧更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