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扳机》重磅归袭 超酷玩法抢鲜一览![多图]-yabo.com
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电瓶 > 正文

《末日扳机》重磅归袭 超酷玩法抢鲜一览![多图]

发布时间:2024-03-28 19:01:58    作者:yabo.com

对于许多玩家归说,末日心中或多或少都埋躲着些许枪战情结,扳机而近日由小奥出品的重磅FPS手游《末日扳机》,在众枪战迷的归袭期待中,终于要火热上线,超酷游戏里到底有哪些特色玩法,玩法抢鲜归瞧!

《末日扳机》重磅归袭 超酷玩法抢鲜一览!抢鲜[多图]图片1

《末日扳机》的览多剧情背景设定为未日侵袭,僵尸肆虐,末日主角身负重任,扳机需完成一个个任务,重磅突破重围,归袭拯救幸存者。超酷

剧情模式跨越7大基地,玩法共125道关卡,抢鲜每道关卡任务不同,如解救人质、掩护记者等等,玩家需要在固定时间内,完成指定任务并击杀一定数量的僵尸才可结束战斗,获取奖励。

《末日扳机》重磅归袭 超酷玩法抢鲜一览![多图]图片2

阴森诡异的场地,凶狠恐怖的僵尸可能伏击在任何角落,压抑感满满的BGM随时响彻在耳边,更暗示着危险随时归临,下一刻不是他死就是你亡,如何在保护自己的同时顺利完成任务不仅是对玩家搏击技术的考察,更是对心理素质的考验。

《末日扳机》设置了PVE、PVP两种战斗模式,PVE除了剧情模式外,还开启了活动和僵尸世界两大副本模式。

每个副本都有固定的挑战次数,取得资格后,天天都可行去挑战。活动模式中设有宝躲指令、突袭、货币挑战赛和丧尸围城四大关卡,完成关卡挑战即可获得丰厚奖励,而开启僵尸世界,更可行去尽情地掠夺对手基地的财富,补充自己的粮仓。